鸽子

【论坛体】我家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急!

【论坛体】我家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急!
1l  夕阳里的花【楼主】
    为了不让大家误会我是骗子,我就先说一下前因后果吧。我男朋友——这里简称他为S,S的工作比较玄学,这里不能细说,就是各种出差之类的。这一次回来前两天还好好的,第三天清晨,我发现S突然就变成小孩子的身体了!我吓了一大跳!还好智商和记忆没退化,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有没有专业人士提供一下解决方法啊,S怀疑这是诅咒,但我们都找不到解开诅咒的方法。

2l 我是路人甲
    楼主太能编了吧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真的有这种事,你当是名侦探○南吗哈哈哈

3l  夕阳里的花【楼主】
    我没编!无关人士就不要出现了,这边真的很急。要不然也不会上网求助了,其他人还不在……

4l 我是路人乙
    额……我暂且相信吧。不过就算这样不也没有威胁到生命安全啊,暂时不用那么着急吧

5l 我是路人丙
    我看就是炒作,怎么可能真的发生这种事

6l 夕阳里的花【楼主】
    我也不稀罕那些人的关注!之所以这么着急是因为不知道会不会对身体的某一方面产生影响,发生这种事当然越快解决越好。

7l 我是路人丁
    哇噻……太玄幻了叭Σ(っ °Д °;)っ

8l 菜花
    楼上那位萌妹子要不要换一下企鹅号呀~

9l 我是路人丁
     怪蜀黍滚滚滚(︶︹︺)

10l 夕阳里的花【楼主】
     你们把这里当成什么啦!不信就别看!

11l 什么时候给我最佳员工奖
    看样子是受到了诅咒,我需要知道详细情况

12l 夕阳里的花【楼主】
    太好了总算来了个明白人……就是我形容的身体变小但是意识很清晰,已经过去三天了还是这样。啊对了!发色!他的发色也变回小时候的样子了!

13l 什么时候给我最佳员工奖
    也就是说什么都会倒退唯独记忆不是吗……我好像在哪本书上看过这种诅咒,我去查查。说回来,查完之后,你的男朋友能让我认识一下吗?我对他挺感兴趣的。

14l 菜花
    噫楼上怕不是个gay佬

15l 夕阳里的花【楼主】
    总觉得13l的id有种既视感……算了能帮上忙十分感谢但是研究还是免了吧

16l 写作业写到猝死
    哇楼上讨论得煞有其事……其实我想问男朋友变小了的感觉,一定超萌吧!

17l 吃的还是喝的
    四楼的id……让人回想起被作业支配的恐惧。顺便这里同问~超级好奇!回答的有理还会证明自己没有撒谎哦

18l 夕阳里的花【楼主】
    我才不在乎呢!……倒是很可爱啦……虽然不想承认,但是S确实比较帅,正经起来也还算美吧……变小了之后更可爱了一些,每次看他软软地扑倒身上就觉得心软了大半截。

19l 吃的喝的
    哇哦~三年起步有期徒刑了解一下~血赚不亏

20l 魔法JK在线吃瓜
    我更在意的是楼主小心被吃豆腐!变小了的话就会忽略对方其实是个成年人有着成年人的内涵了!

21l 写作业写到猝死
    楼上一提醒我也!楼主他有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

22l 夕阳里的花【楼主】
    !!他有的时候会突然抱住我然后把头埋在……我以为只是变小习惯性撒娇而已所以没有推开!还有几次躺在大腿上要亲亲……S这个人特别擅长卖萌我当时根本拒绝不了……呜哇哇我都干了什么啊啊啊!

23l 全党就我是单身
    我好像猜到S是谁了……(恶寒)

24l 魔党一枝花
    嗯哼,看来我不在发生了这么多有趣的事啊。

25l 吃的喝的
     哦呼呼呼!楼主和S好甜!学到了!顺便楼上一看就是知道内幕的!求深扒!

26l 魔党一枝花
    秘密☆

27l 夜空中最亮的星
    啊,发生了这种事吗……有些麻烦了呢……如果只是身体变小了还好……我的记忆中依稀有点印象……这种诅咒好像叫做“冥界的克雷”[我瞎编的请不要信]记忆会随身体的变小而慢慢失去。如果受诅咒的人足够强大会延缓……但没有解决办法

28l 魔法JK在线吃瓜
    突然……好悲情?不过既然楼主说了只是身体变小应该不是这样吧。

29l 写作业写到猝死
   之前不是有个叫做“什么时候给我最佳员工奖”的查书了吗?也许不是,事情还是有转机的!

30l 吃的喝的
    诶诶?三天过去了,楼主呢?

31l 夕阳里的花【楼主】
    那个……谢谢各位关心也谢谢27l的解释。我先说明一下一个星期不在的原因吧。我的男友在渐渐失去记忆。这是真的。一开始只是刚醒的时候会记忆断层似的“我是谁我在哪”,但清醒了就好了,我也以为是睡迷糊了就没在意。可是两天前我醒来之后,看到S蜷缩在床边,用看陌生人一般恐惧又好奇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心就像碎了一样……我很努力地解释了现在的状况,可他还是在害怕我……因为现在我们身边没有值得信任的人,所以……用了两天来拉近距离。

32l 我是路人甲
    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啊!——不会是真的吧呜呜呜呜别这样啊

33l 我是路人乙
    如果是真的……那怎么办啊……S有家人吗?这种情况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34l 我是路人丙
    楼上你脑子瓦特了吗,都说是受了诅咒去医院怎么可能有效

35l 吃的喝的
    楼主呢楼主呢qvq坚持住啊,事情会有转机的!

36l 什么时候给我最佳员工奖
    查到了,“冥界的克雷”,一种诅咒,施加方式是触碰禁忌法阵。

37l 什么时候给我最佳员工奖
    效果:身体变小,记忆回溯。若施加对象实力强劲可以延缓失忆症状,但也只是延缓而已。

38l 什么时候给我最佳员工奖
    最终结果是记忆完全消失,身体也一直是孩童形态。所以,你男朋友没救了。给我研究吧。

39l 我是路人甲
    楼上解释的虽然很清楚……但是最后一句也太丧心病狂了吧!为什么是这种走向啊qvq

40l 菜花
    38l果然是gay佬吧……楼主妹子听我句劝,你男友变成这样也不是你的错,该放手还是要放手的。

41l 夕阳里的花【楼主】
    感谢能认真看到这里的大家。我不会放手的。

42l 夕阳里的花【楼主】
    我和S吧,走到现在还是挺不容易的。一开始还是他傻傻追的我,虽然我猜带点功利性吧,但是最后还是把他自己搭进去了。在我最黑暗的时候是他陪在我身边,拉住我的手,要是没有他……不敢想象会怎么样。当然啦,他也总说我是他最重要最爱的人,这个人嘴皮子可厉害啦哈哈哈……这样的人,我怎么可能放手……

43l 夕阳里的花【楼主】
    所以,不管他记不记得我,也不管他把我当做什么,我都会在他身边,死也不要放开那只手。

44l 魔法JK在线吃瓜
    ……请你们一定要幸福!我会祈祷的!

45l 夕阳里的花【楼主】
    谢、谢谢……
[此贴已删除]

评论(5)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