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梵辰】把一个直男掰弯是什么体验

2018.10.27【知乎体】把一个直男掰弯是什么体验


高赞回答

66666赞  2333回复


答主:魔党一枝花

谢邀。

    其实吧翻到这一个问题的时候我是懒得答的,不过鉴于我今天心情好,就随便说一下。

    是这样的,我有个一直很在意的我妈妈的弟弟的儿子,就是我表弟。他这个人吧,特别古板严肃,一天到晚都皱着眉跟谁欠了他钱似的。哦对了,这个人我不方便透露,就叫他表弟吧,避免被他看到要来揍我,虽然最后都会被我日就是了。

    我们因为上几代的原因关系不好,各自都有团体,属于互相竞争的关系,所以每次见面都互掐。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看他吃瘪的样子,一开始还以为是战胜对手的优越感,但是到后来,我们因为某件事合作的时候才发现我真的只是喜欢看他发窘脸红的样子而已,真的特别可爱。

     所以一切都完美落幕之后我就想着怎么才能睡到表弟呢?肯定要先改变他对我的坏印象吧,如果能顺便表个白就更好了。于是我开始策划一场只属于我们的酒会——我下属还专门跟我吐槽过,不过谁管他——目的是让他知道我是个靠谱的男人。虽然表弟依旧皱着眉一脸不爽但是在我说“缓和两党关系”之后还是去了。

    名义上是两个领导人的酒会,实际上我偷偷带了我下属让他在暗中待命,也好有个接应。于是在包间里我们畅谈了两党的合作事宜并且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直到我点的五瓶红酒被喝得差不多时我才想起来“正事”……这个人总有种能让别人一不小心工作起来的魔力,好吧我承认,这也是我喜欢他的一个地方。看着脸颊微红双眸微眯的表弟,我觉得我必须必做点什么了。于是我(自认为)很霸气地双手撑在桌子上,问他:“……你觉得我怎么样?”我当时可能也喝醉了,居然问了个这么傻的问题,好在表弟比我更傻一点,很认真地想了一会然后回答:“不怎么样。”

    我当时就???了,正欲发作时听他接着说:“不过……意外地挺可靠,你的人品也没看上去那么糟。总地来说是个好人。”这是被发了好人卡啊!正当我觉得我的恋情可能就此终结时一句十分微弱的话传入我的耳朵里:“……我还挺喜欢的。”于是狂喜之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手机拿出来打开录音问:“再说一遍?”表弟的眉头又皱了起来,很不情愿但是很乖地再说了一遍:“我挺喜欢你的。”能忍吗?!不能!!于是我吻了他。

    我不知道他对我的喜欢是哪一层意思,但我不愿意放弃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机会。就今晚,我想让他只属于我一个人。

    意外地,表弟没反抗,只是闷哼了几声。他的唇很软,也有点凉,在接吻这块领域还是个新手,完全不懂怎么去迎合掠夺。这一点,我也非常喜欢。

    再往后就是完全不清醒的表弟被有点清醒的我扛着打了辆车带回家。第二天在他努力回忆昨天晚上的事情时把录音放给他听。看着他满脸通红咬牙切齿却不能把我怎么样的神情真是好玩极了。播放结束,我坐在他旁边,没给他开口的机会,自顾自说起来:“我也喜欢你。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而是想和你恋爱的喜欢。啊当然,那个什么的时候想叫我哥哥我也不介意……”“XXX(我名字),”表弟打断了我的话,他还是皱着眉头,我觉得我可能要完了。“……并不是不可以……我不是酒后会胡言乱语的人。”

    心脏跳得很快。坐在我旁边的人……简直可爱到犯规。

    最后?最后我当然睡到了表弟,他现在是我的恋人了。(笑)虽然觉得忘了点什么,不过应该不重要。

——————————————————————————

什么时候给我最佳员工奖:呵呵,您忘了在酒店外等了一夜的我。

    回复:啊是吗,辛苦你了。

夕颜love:祝99~

    回复:谢谢……你id真恶心

全党没有单身:……你怎么?!快点删掉!而且我们什么时候睡睡睡睡过?

    回复:嗯哼?没关系,我现在去找你不就好了。

我是路人甲:啊啊啊啊好甜!祝99!另外楼上是不是就是表弟啊啊啊我疯辽!

禁断之恋好嗑!

保护白菜要杀猪:可要好好对我们首领啊——

艺术源于生活:小辰辰被抢走了呢。(叹)


评论(24)

热度(3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