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不平凡的日常

韩如墨×闻暮 可逆,欢迎逆

两个人不得不说的身份设定:两人性别男,犯罪组织的boss继承人(韩)与协助人(闻),但现在正在过着普通又不那么平凡的生活

可以不说的设定:韩如墨18,闻暮表面22

还有一些在文中会渐渐展示的设定

(一)关于开始任务之前

    韩如墨穿着黑色的长袖运动服,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轻声倒数。闻暮则是握紧了手上的枪,等待破门而入的命令。

    还剩三十秒的时候,韩如墨突然凑到闻暮耳边轻声说:“喂,结束之后去喝一杯吧?”闻暮眼皮都没抬就干脆地拒绝道:“不行,您还不能喝酒。”韩如墨有些郁闷,嘟囔着:“过了十二点,我就已经成年了……这也不行?”闻暮终于舍得转移注意力看一下手表,11:29分。“好吧,等任务结束之后——”“冲!”闻暮话说一半,韩如墨就下了指示。闻暮不得不把剩下的话吞进肚子,专心致志地完成任务。不过他还是瞥到了,进门那一刻,韩如墨狡黠的笑容。“果然是故意的吗。”闻暮感到好气又好笑。

(二)完成任务后的两人

    闻暮掏出手帕,仔仔细细地擦掉可能留下的致命证物,避免被抓住把柄。要是对手找上门来可够他们吃一壶的。

    清理完成后,闻暮蹲下看着“躺尸”的韩如墨,问道:“您不是想去喝一杯吗?从这里到酒吧大概有三十分钟的路程,走吧。”韩如墨翻了个身,声音带着些许慵懒:“啊……我改变主意了,不想动。干脆我们就在这里凑合一夜吧?”闻暮叹了口气,伸出手打算拉韩如墨起身:“您知道,不行的,少爷。”韩如墨撇了撇嘴,没有去碰那只手,自己从地上爬起来了。“那么我们走吧,回家。”

(三)关于善后的一点小事情

    晚风微凉,吹在人脸上很舒服,也让人清醒很多。韩如墨和闻暮并肩走着,过了一会突然锤手,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哎呀!我关门的时候把指纹留在门把手上了!”闻暮脚步一顿,立刻转身:“离能被发现的时间还有五分钟,现在回去还来得及。”韩如墨愉快地补充到:“骗你的,那个时候我戴了手套。闻暮先生,你要好好关心一下自己的主人啊。”

    闻暮缓缓转过身,一直没有什么波澜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抹微笑:“我知道的,少爷,一直都知道。”韩如墨在心里“啧”了一声,继续向前走,边走边说:“回去给我按摩。”闻暮跟在他身后,点了点头。

(四)关于事后按摩

    “嘶——轻点,你要谋杀我吗?”

    “不重就没有效果了。”

    “要什么效果!舒服!舒服最重要你懂吗?”

    “……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