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不平凡的日常

(六)关于喜欢的类型

    郊外,屋顶。

    “呜哇,那个小姐姐身材真好!”韩如墨看着望远镜里的人忍不住感叹道。闻暮推了推眼睛,继续摆弄手上的东西,没有接话。

    韩如墨用手肘怼了怼趴在身旁的闻暮,好奇地问:“闻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闻暮迅速回答道:“没有。”韩如墨点点头:“也是,毕竟活这么大了,七情六欲应该斩得差不多了。”寂静了一会,韩如墨转移了目标,看到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像是高中生的女孩子,他有些兴奋地招呼闻暮:“找到了!我喜欢的类型!清纯又可爱,还很有活力。”闻暮“嗯”了一声,然后——

    “嘭!”一声枪响,子弹贯穿了那位女生的胸膛。女生身边的人瞬间警戒起来,而更多的人则慌了神,寻找着来源。韩如墨吹了声口哨,然后拍了拍闻暮的背:“干的不错。真可惜啊,喜欢的类型是目标之一。”“不管怎样也不能在一起,是不是喜欢的类型也不重要了。”闻暮说话间,远处又倒下了几人。那群人也发现了来源,于是朝这里冲来。

    韩如墨迅速爬起身,整理了一下衣衫说:“你这算安慰嘛……算了,任务完成,走吧!”闻暮皱着眉,想说点什么,看到韩如墨的笑容后还是放弃了。

    韩如墨踏出门之前,在地上扔了个纽扣,上面印着某个图案。“以为我忘了吗?我怎么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闻暮先生?”韩如墨重重打了几下闻暮的肩膀:“这下任务圆满完成,走吧。”

    闻暮跟在韩如墨身后,说:“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