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忆(三)

第三章

    敲门声突然响起,我反射性地从床上弹起,警惕地绷紧身体。进来的人是以赛,他瞥了我一眼,然后把一个什么东西扔到了我怀里。

    “是血。希望你还知道自己是血族。喝吧。”我才想起来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吃东西了。我拿起怀里的血袋,上面很贴心地有个用塞子塞住的吸管。我慢慢拔出塞子,吮吸起来。顿时,腥甜的味道充斥在口腔内,唤起了饥饿感。把一袋血喝光之后我才勉强填饱了肚子。

    扭头才发现以赛正拿着之前的仪器看着我。“喝完了?那么例行检查。”我躲避着他伸出的手,并反握住他的手腕质问道:“这并不是什么单纯检查身体的机器吧?”以赛的动作顿了顿,耸耸肩无所谓似的回答:“确实。不过你也试过了,只是有些嗜睡而已,还能恢复身体,没有别的副作用,你还担心什么呢?”我犹豫了片刻。他说的没错,如果能让身体快点好起来的话……以赛见我没有反抗,拿着仪器开始扫描。“嘶!好凉……”我抱怨道:“能不能别这么突然,下次提前说一声。”以赛不太耐烦,但还是点了点头:“知道了。”检查完毕,他嘱咐了几句:“状态不错,不过还是别随意下床走动。有需要的时候按床头挂着的按钮就行。我会过来。”我点了点头。

    “唔……”困意涌了上来,我慢慢躺下,等待黑暗把我吞噬。

    蓝天,青山,绿草,树林……眼前的场景不停地变换着,最后停在了一片向日葵花田下。“这个地方是……”我迷茫地走着。熟悉,太熟悉了,我甚至知道一会应该会有人经过,然后……

    “哥哥!!哥哥等等我啊!”少女嬉笑的声音响起。“(——)!快点啦!”听不清……为什么听不清?我能看到远处奔跑着一个少年和一个少女,少年留着白色的长麻花辫,拿着一株向日葵在前面跑,少女披散着头发在后面追。可是,为什么看不清他们的样子?为什么嬉戏的场景我反而感到了浓浓的悲哀?“尸体啊!!!”一声喊叫吸引了我的注意。那两个人包围着一个棕色短发、躺在地上的男孩。我想走近看清楚,却在抬脚的一瞬跌入深渊……

    缓缓睁眼,窗外已是一片漆黑。我又睡了一天啊……“索瑞西?感觉还好吗?身体怎么样?”我才发现床边坐着夕颜和……一个和夕颜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我坐起身,有些发愣:“这是……双胞胎?”夕颜垂眸介绍到:“嗯……这是我们的大姐……”那个女子微微颔首,看我的眼神里有某种情愫流动,说:“你好,我叫——”

    “伊西斯。”我脱口而出的这个名字,打断了女子的话。夕颜和她都露出了惊诧的表情,我依旧茫然。伊西斯突然站起身,很激动的样子:“你想起我来了对不对?索瑞西……不……奥”“好了!”夕颜低着头,突然喝止住了她。夕颜揪着衣服下摆,继续说:“索瑞西……你想起来了吗?”我缓缓摇了摇头。啊……如果真的能想起来就好了。伊西斯……默念着这个名字,我突然想到了梦中的花田。“等等……”这两者之间一定有某种联系,是什么样的呢?伊西斯、花田、白发少年……一定漏了点什么,一定——

    “唔!!”头要炸开一般疼痛!我不自觉捂紧脑袋,呻吟出声。许多场景在眼前一闪而过,想要抓住却无法抓住。那远方传来的是谁的笑声?耳畔回响着的是谁的怒吼?火光冲天烧的是谁的家园?伴随着的头痛也越来越强烈,我毫不怀疑下一秒自己就会当场暴毙。

    “索瑞西!”我跌入了一个人的怀抱。“好暖……”别的声响一下子都消失了,只剩下她清脆的声音。夕颜啊……“什么都别想了,太痛苦了,什么都别想了好不好……索瑞西……”她呜咽着,劝着我,也劝着自己。“想不起来也没关系,记不起爱也不要紧,我们就一直这样吧,这里很安全,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如果回想会让你这么痛苦,那就放弃吧,放弃吧好不好……”

    “……嗯。”我感到眼角有点湿润,于是埋得更深,也抱得紧了些。“夕颜在为我着想,真好。”明明想调笑着说出来改变气氛,结果自己反而哽咽了。我能感受到她对我的爱,和我内心深处的悸动。如果她可以一直在自己身边,那么身份知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就这样吧。不管我以前是谁,从今以后我都只是索瑞西,只是单纯的,复仇成功的,有一个名字叫南宫夕颜的女朋友的索瑞西。

    “……那索瑞西,你注意身体……我……我先走了。”站在一旁的伊西斯强撑着微笑,退出了房间。我能听到关门的那一刻,她忍不住的抽噎。

    不知道抱了多久,夕颜才动了动身体,有些不自在地说:“咳,抱得有点累了……”我不想就这么放她走,于是撒娇似的蹭了蹭她的肚子:“不要——夕颜身体真软~”“呜哇——色狼!”她惊呼出声,给了我一记爆栗。“好疼!”看我捂着脑袋哀嚎,她又紧张起来:“对不起!我忘了你刚刚头很疼来着……没事吧?”我其实一点都不疼,夕颜手劲并不大。但是我贪心地想看她为我担心的样子,于是哼唧了起来:“疼啊……好疼的。”夕颜立刻上钩了,又吹又揉,边问:“好点了吗?”我享受够了,才满足地点点头。

    “说起来,夕颜你居然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啊?”夕颜坐在椅子上,回答道:“嗯……准确地说是两个,大姐叫伊西斯,二姐叫朝颜,我叫夕颜,还有个小妹叫月见。”“四胞胎啊……真厉害!”“哈?为什么要夸奖这种地方啊!”我故意不去在意话里的纰漏,而是岔开话题。如果假装不知道的话,夕颜也能松口气吧。

    这样就好了。

ps.累死我了呜呜呜长篇真的不是人写的呜呜呜。另外怕有人误会先说一声并没有完结哦~两个人的路还没有走完……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