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无法戳穿的谎言

    “小蓝,我喜欢你。”

    坐在椅子上的小绿,毫无预兆地说出这句话。

    “……啊?”刚准备回房间的小蓝停下脚步,惊诧地看着小绿。

    “我说我喜欢你,小蓝。”小绿微笑着,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小蓝连忙摇摇头:“我听清了……我的意思是……你喜欢我?那种喜欢?”小绿疑惑地望着小蓝,问:“还有别的喜欢吗?”小蓝嘴角抽搐,叹了口气坐回到魔王身边,耐心解释道:“喜欢呢,分很多种,比如恋人之间的和朋友之间的,还有亲人之间的。魔王,我问你,除了想和我一直呆在一起,你还有别的想法吗?”

    小绿直视小蓝蔚蓝色的双眸,好一会才回答道:“嗯,没有了。”小蓝松了口气:“所以啊你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别瞎想了。我去休息了。”小绿点点头,微笑着目送小蓝。在他走出门的那一刻,小绿突然出声:“小蓝,”

    小蓝没有回头。

    “……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谢谢。”

    门后的永乐对小蓝点点头表示问候,然后走进来,关上了门。

    “……陛下,骑士大人在说谎。”

    “我知道。”小绿用手背遮着眼睛,头向后仰,苦笑道。

    “这样就好了……”

    这样还有挽回的余地,不是吗?


评论(2)

热度(46)